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有爱人了吗? --有爱人了[短完/现实向]

对于金钟大来说,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大概就是逛街的时候恰巧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带着他的女朋友出来逛街,而更尴尬的大概是本来想当做陌生人就这么擦肩而过,却被那人叫住了名字,还被邀请去吃饭。

没错,说的就是现在坐在边伯贤对面的金钟大。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被邀请来吃饭啊。

金钟大头疼地想着。

边伯贤是金钟大的男友,当然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当初是边伯贤先表的白,两人本就互相喜欢对方,所以被表白的金钟大立马答应了他。但他终究是年少无知,竟还相信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可以一起走一辈子这种事情。直到最后,边伯贤提出的分手后,他才意识到,那种不切实际的话,都是故事里编出来美好的幻想。
金钟大拿起自己买的美式喝了一口。

“钟大”边伯贤开口道。

“嗯?”金钟大嘴里含着美式,只能发出单音节回复他。

“你,这些年,过的还好吗?”

这个问题倒是在金钟大意料之中,于是他点点头,继续喝手里的饮料。

“啊是吗……那就好”

这句话后,又是一片沉默。

彼此都没什么好说的,许多年没见了,许多事情都变了,不论是这个当初两人第一次约会的餐厅也好,曾经一起生活过的这个城市也罢,都随着时间而改变了。他们也不再是当时不懂事的孩子,而是两个成熟的男人了。

“那……你现在,有爱人了吗?”

可是当时那份对对方的那份感情呢?变化了吗?

金钟大抬起头来与边伯贤对视。

是啊,那份喜欢的感情呢?

金钟大低下头,微微一笑,回答道“嗯,有爱人。”

“那就好啊,我本来还想着如果你没女朋友的话,我叫小丽介绍给你呢”

“是啊是啊,不过看钟大的样子,应该很有女人缘吧”坐在边伯贤旁边名为小丽的女人也附和到。

“还行吧,但是我只对他一人动过心。”

“没想到钟大还挺专情的~那人是谁啊?应该很幸福吧!”女人边勾住边伯贤的手臂边问。

“这个人,伯贤认识”金钟大看着两人的动作,“而且很熟。”

“诶?是谁啊?伯贤,我认识吗?”女人抬起头对边伯贤说。

边伯贤只是看着女人,没说话。

“那有机会,钟大带出来给我们认识认识吧”女人说。

金钟大笑笑,开口道:

“嗯……这个人啊,我不想给予他过多的爱”

因为我害怕他会厌倦。

“也不想拥有他”

因为我害怕拥有后,便是失去。

“这个人,我一直珍藏在心底。”

因为这个人太珍贵了,所以我把他一直藏在心底,只有我才能见到他。

“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向你们介绍他的。”

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我爱的人,是个多么优秀的人,而我又是有多么爱这么一个优秀的人。

“那么,我还有事,失陪了。”说完回两人一个抱歉的微笑,便离开了餐厅。

抱歉,那份感情……

我还埋藏在心底。

是啊,我的爱人,不一直是你吗?

边伯贤。

——EN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