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醉酒[一发完]

· 设定:老师倩
· 依旧是ooc
· 偶遇喝醉了的老师的灵感kkkk
以下正文↓

       “啊喝醉了,头好晕。”

       金钟大站在商场里的柱子旁摇晃着身体。

       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是在附近和几个同事喝醉了,但是对于自己是怎么走到这个商场的,他自己真的连一点印象都没有。

       真的是喝多了。金钟大想。

       “诶?老师?”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金钟大的耳朵,使得他睁开眼睛想去寻找音源。

       “老师您怎么会在这里?”

       金钟大使劲眨眨眼,总算是看清了站在旁边的孩子。

       哦,是我的学生啊。

       金钟大朝他笑了笑,没好意思说自己喝醉了。

       “你怎么那么晚还没回家?”金钟大对那孩子问。

       “我刚上完补习班,正准备回家。”

       “哦是这样啊……”金钟大点点头。

       过了一会,醉意好像又浓了些,使得他开始说起了胡话。

       “那什么……你陪我继续喝呗……”

       “嗯?什么?”学生没听清,凑过来让金钟大再说一遍。

       “我说……你陪我继续……”

       “啊什么?老师您说什么?”学生哭笑不得,“您该不会是喝醉了吧?”

       金钟大没听清他其实是开玩笑着说出的一句话,还很乖地告诉他自己的确是喝多了。

       “那要不要帮您打电话给警察?”学生拿出手机一脸认真道。

       金钟大大笑起来,“多大的人了,还叫警察,多丢人。”

       学生有些尴尬地收起手机,摸了摸鼻子,小声回答一句“也是哈……”

       远处有人似乎在叫他,紧接着学生向金钟大说了两句就挥挥手离开了。

       待学生走后,金钟大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拿出手机给正在加班的边伯贤打个电话求助,他刚刚就不应该和同事说自己没事,可以一个人回家这类逞强的话。

       拨通的声音响了几秒,对方很快就接听了。

       “喂?钟大?”

       金钟大拿着手机,走出商场,电话那头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金钟大觉得有点内疚。

       “钟大?”

       “……”

       “金、钟、大!”

       “啊啊伯贤,那个,嗯,你在忙吗?”

       “是啊,不是今早才和你说了我今晚加班吗?怎么了?听你的声音,不会是喝酒了吧?”

       被他听出来了!

       “嗯……是。和办公室的同事喝了几杯。”

       “只是几杯吗?”对方敲击键盘的声音突然消失了。金钟大猜他一定是趁着文档保存的空隙喝咖啡了。

       “好吧,不止几杯,今晚喝得有多了。我是吹着风让自己清醒了些,才和你以比较正常的语气通话的。”金钟大老实回答。

       “嗯……长能耐了啊金钟大,还喝多了”金钟大嘿嘿干笑两声,“其他同事呢?”

       “他们都回去了”

       “那你呢?”

       “我……”“迷路了是不是?”

       “……是。”

       电话那头传来点击鼠标的声音,“你现在在哪?”

       金钟大环顾一下四周,“我不知道喔。我只记得我们是在XX街那边喝酒来着,但是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到这个商场里来了。”

       “那个商场叫什么?”

       “嗯……XX商场。”

       “你是笨蛋吧钟大”边伯贤把电脑收好,走出办公室“在那里好好待着别再乱跑了,我去找你。”

       “诶但是你工作……!”

       金钟大话还没说完,边伯贤那头就先把电话挂了,金钟大只好把手机收起来,坐在台阶上乖乖等边伯贤。

       等到金钟大快睡着的时候,边伯贤才找到他。

       “钟大,醒醒”边伯贤凑到金钟大耳朵旁轻声说道。

       “嗯……?”金钟大睁开眼睛,看向旁边的边伯贤,下意识地双手一张,揽住他的脖子“伯贤……头疼。”

       边伯贤摘下他的帽子,揉揉他的头发,在头顶落下一吻,“那我们回家。”接着手搂住金钟大的腰,把他拖起来,金钟大便顺势靠在他肩上。

       “哦对了!”金钟大突然抬起头看向边伯贤,“你的工作做完了吗!没做完的话,你给我指条路我自己走回去好了!你工作不能不做完啊!”

       边伯贤看他这一副认真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你再迷路,再让我重新去找你?玩躲猫猫呢?”

       “啊是哦……那你帮我找辆的士吧。我本来想坐的士回去就不会麻烦你了!结果每次好不容易拦到一辆,司机说我说话说得糊里糊涂的,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里,都不愿意载我……”

       “哦?我记得你上次也是被司机嫌弃这个来着,嗯……上次你说的地址是‘边伯贤的家’,那你这次说的是什么?”

       “我就说‘边伯贤和金钟大的家’啊!”

       真不愧是喝醉了的人。

       边伯贤在心里说道。

       “行了行了,我工作做完了,你就别担心了。”边伯贤拍拍金钟大的肩膀。

       “喔……那就好。”

       “嗯。”

       “对不起又给你添麻烦了……每次喝醉酒都到处乱跑,明明你都已经很累了,还要来找我。对不起。”

       边伯贤愣了一下,“说什么麻不麻烦的”接着又揉了揉金钟大的头发“我还乐意你给我添麻烦呢。”他亲了一下金钟大的耳朵“我们之间不要说‘对不起’。而且你这次没跑太远,算是进步,以后别再喝这么多酒了。”

       “嗯……我知道了。”

       金钟大仰起脖子在边伯贤侧脸啄了一口,然后又赶紧缩在他肩膀处靠着,猫咪嘴偷偷扬起一个弧度。

       “看来今晚,我们两都别想睡了。”

       边伯贤在金钟大耳边说道。

       换了来猫咪迷人的笑容。

——END

肉???肉???不存在的´_>`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