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难忘初心》第四章

第四章
       “同学们都醒醒!我们到了”老师喊道
        边伯贤睁开眼睛,看了看怀里睡得正香的人,用手轻拍了下金钟大的背。嗯,动了动,继续睡。再拍一下,依旧没醒。边伯贤不禁的笑出了声,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这么一笑金钟大才发现似乎不太对劲。我怎么在别人的怀里?这人怎么还抱着我?嘤嘤嘤为啥我刚刚还睡的那么香!哦天哪,我有这么不矜持么。等等,我记得我们是来秋游的,然后自己是和边伯贤坐的,然后……金钟大赶紧挣扎着要从怀里出来,边伯贤也顺着他把手收回来。
        金钟大表示他欲哭无泪啊,刚刚自己和边伯贤竟然用那么暧昧的姿势,咳咳,什么东西,什么暧昧的姿势,不就是靠在他怀里睡觉嘛,真是,自己那么紧张干嘛。嗯,淡定。怎么办,脸好热淡定不下来哦多尅。
      “好了,同学们下车吧”
      “钟大我们走吧”边伯贤特别兴奋地牵起金钟大的手就往外边带。是的,他已经被游乐场冲昏了头脑。
        在金钟大准备下车门的最后一节台阶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出现那天做梦的场景。难不成…梦也是有可能成真的?
        “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自由活动,中午十二点三十的时候准时在这里集合去吃午饭,吃完后可以和导游一次去其他地方玩,实在不想跟导游的可以自己去游乐场那边玩。就这样!注意安全啊!”导游在队伍最前边大声吆喝道,却没有注意到队伍后边在她说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少了两个人。
        “伯贤呐,这样不太好吧,导游的话还没说完,我们就这样偷偷跑掉会不会不太尊重长辈?”金钟大皱起好看的眉毛。
         “没事的,我们现在去游乐场玩,等她说完我们就不用玩了,所以要抓紧时间。游乐场人多你一定要牵着我的手别走丢了知道吗?”说着握紧了身后人的手。
         “明明下午也有时间可以玩。再说了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会走丢”说着还不满的甩了甩手。
         “我们是十二点三十集合,可班里总会有一两个人会慢个五分钟十分钟的拖延大家时间,再加上我们吃饭的时间,下午玩的时间就会一点一点的减少。还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路痴。”
        金钟大被边伯贤说的一句话也说不上来。这人春游前还做了这么充足的功课啊。还有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是路痴的!不过,自己稍微,只有一点点哦,对他有一丢丢,怪怪的感觉。好像是……喜欢?不不怎么可能,两个人都是男的,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一个男生?所以这只是崇拜!嗯!崇拜。
        “钟大啊!我们玩这个吧!”金钟大顺着边伯贤手指的方向看去——旋转木马!哦天那人怎么了,明明都不是幼儿园小孩子了却还要玩旋转木马!
      边伯贤看到金钟大一脸嫌弃的表情立刻使出了他的必杀技——撒娇和卖萌。“钟大~我卡哇伊的钟大~陪我玩嘛,我还特地期待了好久呢!求求你了”说着还双手合并在一起,闭上眼睛嘟着嘴巴。
      金钟大觉得他的血槽一瞬间空了。“好…好吧,走”然后走向旋转木马。还好没什么人,不然哥可丢不起这个人呐!
      但结果……金钟大也玩的很开心。金钟大小时候父母没什么空带他出去玩,所以也没怎么来过游乐场,坐旋转木马的次数一只手也能数的清楚,现在有种重返童年的感觉。
      两人沐浴着早上的阳光,边喝着饮料边闲逛游乐场,突然边伯贤眼睛一亮,随即露出猥琐的笑容。
      “钟大呀,我们去鬼屋好不?”
      “嗯?鬼屋,好哇。诶伯贤你别说我还挺喜欢鬼屋这种玩意的。走走,去玩吧!”
      边伯贤看着金钟大似乎有星星在闪烁的眼睛,突然想起自己怕鬼来着。“诶?等等!我怕鬼啊,我刚刚只是想吓吓你而已!!等等!!”
       然后鬼屋里除了女生的尖叫声,还有边伯贤的惨叫声。直到出来还抓着金钟大的衣服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哈哈哈”金钟大捧腹大笑,这人真逗,自己怕鬼还叫自己去鬼屋。
      “钟…钟大…你不…不怕么?”边伯贤才不想承认自己的腿还在发抖。
       “嗯?不害怕啊,我活了这么久一直都没相信有鬼的存在。”金钟大还顺便用手帮边伯贤顺毛。
      “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哈哈哈,在下是赶鬼补刀队团长!金钟大是也!不服?不服咋们再来大战三百回合!”说着又打算回到鬼屋门口
        “啊不要!大侠饶命!是小的不识泰山!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小的知错了!”金钟大看边伯贤这架势就差点要抱自己的大腿了。
         “得得得,暂且绕过你。”
       一上午就在两人打打闹闹中过去了。吃饭的时候两人还在聊。像是谁都没法打扰他们一样。
      秋天的天比较容易黑,金钟大和边伯贤坐在游乐场的凳子上休息,已经走了一天了,真心走不动了。这时摩天轮突然亮起了灯光,一下子就把金钟大那少女心吸引了过去。
      “伯贤呐!我们去坐摩天轮吧!我觉得挺好玩的”
       边伯贤看着金钟大那期待的眼神,站起身牵起金钟大的手走向摩天轮“走你!哥带你去浪!哈哈哈哈”
        “哈?你九几的!几月几日的!”
        “嗯。我和你都是九二的,不过我是五月六日,如果我没记错你是九月二十一吧,和你的学号刚好一样。所以我比你大!叫哥叫哥!”
        “什么啊!不就比我大几个月嘛!不叫不叫。”
      “叫声伯贤哥嘛,我想听!”边伯贤挽着金钟大的手作势要撒娇。
      “不!要!你撒娇也没用!”
      “诶诶,别走那么快呐钟大弟弟”
      “你!走开!!谁是弟弟!哼唧”
      去往摩天轮的路有点长,但两人边打闹边走着一会就到了。边伯贤有点恐高,犹豫着要不要上去,结果金钟大却拉起他的手催促着他快点上去。边伯贤看着被牵着的手,和他一起上去,感觉好像,不会太差。
      结果刚坐上去边伯贤就后悔了。谁来告诉他这玩意为什么会这么慢!而且坐上来才觉得不是一般的高啊!
      “伯贤呐,来耶一个哈哈哈”金钟大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的相机,对着边伯贤就是一阵乱照,于是边伯贤就看到了相机里的一堆表情包,刚想起身准备把相机从金钟大手里抢过来,结果一起身,整个箱子就轻微晃动了一下,吓的边伯贤赶紧坐回原位,一脸无奈的看着金钟大在对面边看着相机边捧腹大笑。
        边伯贤丢给了金钟大一个白眼看向窗外。现在还升的不是特别高,游乐场里因为天有些黑的原因打起了灯。边伯贤无意识地勾起嘴角,好像刚刚恐高的不是他。
         “咔嚓”一声快门的声音。边伯贤回过头来看到的金钟大一脸潮红,不由得想捉弄他,虽然他也这么干了。
       “哦?钟大刚是在偷拍我么?不行的哦,竟然做这种事情”说着也不顾车厢会不会晃动,起身缓缓走到了金钟大旁边的座位上,对着金钟大的耳朵呼出了口气“要拍就要光明正大的拍”。
      金钟大能感受到心脏不停的加速跳动,连耳朵都便得滚烫了起来。自己这是怎么了!
      “咔!”摩天轮突然停止了转动,两人坐的车厢刚好停留在最高点。
      金钟大突然想起以前陪金妈看肥皂剧的时候,女主和男主也是一起坐摩天轮。
      呐,听说在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的时候和自己喜欢的人接[白橙]吻,两人就会受到祝福,并且永远在一起。
        金钟大看着近在眼前的边伯贤,突然期待他接下来做的事情,但边伯贤却只是打着哈哈又坐会位置去,这让金钟大莫名的感觉失望,回过神来时摩天轮已经慢慢下降了。就连金钟大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期待,又为什么会失望,只是觉得胸口有点难受。
        有些事情,一开始谁也弄不清楚不是吗?
——TBC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