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缘分薄》第二章

抓住万圣节的尾巴填了点很久之前的坑
但有没有后续什么时候更就难说了kkk
万圣节快乐~不给糖就捣蛋!

序章+第一章链接:https://linchenstar.lofter.com/post/1e52ff6d_d5abd77

以下正文↓

第二章
        本来计划是整理好这里就回家去的,无奈母亲爱惨了这边安静的坏境,硬是要多待些日子再回去。
        金钟大看着她行旅箱里厚厚的几本书,心怕这一待,可不止“一些”日子。
        愁着没网用的金钟大正准备好好计划一下自己剩下的假期,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看了眼戴在左手的手表,接听了电话。果然不出他所料,电话那头传来“吸溜吸溜”类似于吃面条的声音。
        “我说哥们,您能别边吃着拉面边给我打电话吗?”金钟大放下手中的笔,换去支撑脸。
        “我这不是吃着拉面想到你了嘛”
        听那边朴灿烈说话,脑子里都能想象到他一边嘴里嚼面条,一边笑嘻嘻的样子。
        “得了吧你,吃拉面还想到我。说吧,有啥事要我帮忙啊。”
        “嘿嘿,还是你了解我。”
        金钟大默默翻个白眼,“快说快说”
        “就是那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还等着你的作业呢。”
        “哦作业啊——”金钟大故意拖长声音“我没那么快回去也。”
        只听那头传来筷子掉落在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别呀哥!!!我可是一个字都没写!全等着靠你啊!”朴灿烈欲哭无泪,过了几秒后,突然又露出一个邪笑“那你拍给我呗,嘿嘿”
        金钟大轻笑一下,开口道:“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很抱歉啊~哥这边没网,流量什么的你也知道,一丢丢都没有。所以你要自求多福啦~”似是听到朴灿烈石化的声音,猫咪嘴翘得更高了“放心,哥会赶在开学的前一个晚上回去的!别太想哥哈!拜拜”不等对方说任何一个字就把电话挂掉,金钟大捧腹大笑起来,突然想起之前缘分薄的那句“不可切断的羁绊”,心情莫名的好,把刚刚写了“假期计划”的白纸随意一丢,跑出房间和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父母说了声,便出门溜达去了。
       走在小路上,金钟大心情倍儿好,连脚步都是边跳着边走的,嘴里还哼唱耳机里播放的歌曲,没注意对面向他这个方向走来的人。
       看看,不小心吧,都把别人撞倒在地上了。
       “对不起对不起”金钟大慌张地一把拽下耳机,胡乱塞在口袋里,连忙把坐在地上的人扶起来,“你没事吧?”
       被撞到的似乎是个同龄人,穿着校服,背后还背着个黑色的书包。
       诶?校服上有字?
       “我没事”对方不但没生气,还露出迷人的笑容,“我先走了,你也早点回去吧”他轻点一下头,便离开了。
       边……伯贤?
       金钟大呆呆地望着他的背影,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猫咪嘴慢慢翘高起来。
       “边伯贤。”
——TBC(大概?kkk)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