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Smile & Kiss[短完]

·OOC是必须的
·玛丽苏是我´_>`
·这一篇…是我的瞎扯淡…hhh´_>`写完自己都觉得很迷
·《All Of My Life》已经大概有思路了 就差克服懒癌了kkkk
以下正文↓

       金钟大的笑容总是那么令人喜欢。而且是一但跌入那温柔的笑容里,就再也爬不出来的那种。

       嗯,边伯贤就是这么一个存在。

       只是最近他的“笑容先生”因工作的原因变得忙碌起来,两人的交流都少了,哪还谈得上什么笑容。

       边伯贤也为此烦恼起来,要是“笑容先生”不笑,那他就只能每天对着手机里的“笑容先生”傻笑了。

       不行!边伯贤心想,一定要让钟大笑!

       于是边伯贤在网上找了些笑话,本来计划着自己先看一两个试试效果好不好再去念给金钟大听的,结果自己笑了一下午,并且还被金钟大嫌弃地赶出房间。

       待晚上两人吃饱饭后,边伯贤一把拦住欲要回房间工作的金钟大,捏捏他的肩膀说要帮他按摩放松放松,金钟大一看拒绝不了,就只好从了他。

       “那个,钟大呀,和你讲个笑话呗”边伯贤边帮金钟大捏肩膀边说道。

       金钟大小声嗯了句,边伯贤便开始讲他下午看的笑话。

       结果讲完后就边伯贤一人哈哈大笑,金钟大一点反应都没有。边伯贤发现不对劲便弯腰凑过去看金钟大,发现那人竟然在走神!

       “钟大?钟大?”边伯贤把手伸到金钟大面前挥了挥“金钟大?”

       金钟大这才回过神来,“啊,是,什么?”并疑惑地看向边伯贤。

       “我刚讲的话你有听吗?”边伯贤撇嘴。

       “恩......恩.....你刚是说要讲笑话对吧?”金钟大心虚道。

       “嗯哼”

       “那你讲吧,我听着。”

       “可是我已经讲完并且笑完了。”

       “......”金钟大张着嘴巴,一时答不上话来,再看看那委屈的下垂眼,金钟大抱歉地说道:“抱歉刚刚在想工作上的事情。”

       “钟大”边伯贤突然环住金钟大的脖子,后者则先是一惊,然后抬起手抱住边伯贤。

       “我在。”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你尽管提出来!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你!”边伯贤认真地说。

       “什......”金钟大愣了一下,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而边伯贤则是盯着金钟大的笑容。

       我的“笑容先生”回来了!

       “不行啊我们伯贤,这次要做的东西难度还挺大的,而且你不是不喜欢去查阅资料什么的吗?”

       “我,我只是不喜欢,并不是不可以啊”边伯贤有些不好意思地挠头。

       “好好,那你就帮我查资料和倒咖啡吧。谢谢我们边小秘书啦!”说完,便起身往房间走去。

       “诶等等!钟大!”边伯贤连忙小步跑过去,“你漏了个东西!”

       “嗯?什么”金钟大闻言回过头来。

       “啾!”边伯贤往金钟大那可爱的猫咪嘴上一亲“是Kiss啦!工作辛苦了!”

       “笑容先生”的耳朵很不争气的红了,转身进房间。

       “孩子气。”

       边小秘书听后,露出了四方嘴。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