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早餐》第十二章 完结篇

第十二章
晚上,金钟大准时来到了酒吧,轻易地找到了边伯贤,对方见他坐到了旁边,也不绕弯子,直接坦白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在短短这几天里,边伯贤处理完之前那个招亲对象之后,先是和边母、边父两人出柜。边母倒是不反对,她说“喜欢一个人,想和那个人在一起无关性别,不同姓也好,同性也好,都可以相爱。钟大是个不错的孩子,你可要好好对人家。”,边伯贤听完后感动的眼泪直接“吧嗒吧嗒”往下掉。可边父就不一样了,他既不同意,又不反对。当然这肯定是有原因的,同意是看在边伯贤曾经那么可怜,而且他终究是别人家孩子的份上,自己总不能管得太多。不同意则是因为自己好歹也抚养了边伯贤那么多年,真的就是把他当做亲儿子,而世界上没有哪位父亲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好的。所以同意与不同意之间,边父真的难以做决定,只好让边伯贤自己拿主意。边伯贤对电话那头的边父道说自己选择这条路绝不后悔后,对方嗯了一声,边父这关才算是勉强过了。
然后是和郭伯恬道谢——毕竟边伯贤能和金钟大走到今天,都是因为她。边伯贤是在第一次来早餐店里吃早餐时,对金钟大一见钟情的,只不过堂堂边警官在抓拿犯人的时候威风凛凛,一到谈恋爱这种事上,那可就是胆小如鼠,连讪都不敢搭。直到郭伯恬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找来奶奶和那个壮汉来演这么一出,可是对于壮汉打人这件事……那个,真的是误会,她真的不知道他力气这么大,不过也是因为这样边伯贤才有机会去照顾金钟大啊,不然怎么会有后来的两人,所以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边伯贤把一袋子价格不菲的化妆品送到郭伯恬手里。嘛……算了,也算是追到钟大了。
最后就是金钟鹏了,他这关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就是需要些小技巧,像是在和他说他妻子那件事的时候,肯定是不能再用上次的语气,而是换做商讨还略带有些讨好的语气,对于这种人,肯定是要把他们捧得高些,让他们脸上的面子挂得住些,交易才能比较顺利的达成。所以拿“帮金钟鹏保密他妻子那见不得人的事情”作为交易条件,让金钟鹏不再纠缠金钟大。虽然这个条件让边伯贤都觉得非常悬,但好在金钟鹏在那次之后已经有反省过自己的良心,也确实是他对不起金钟大和满秀珍,所以他说:“罢了罢了,你和他怎么样,和我都没关系。”边伯贤感谢地鞠个躬说:“您放心!我定不会让他受半点委屈!”这最后一道关,也就算过完了。
“如何?我厉害不?”边伯贤得意的向金钟大挑挑眉。
金钟大真的不知道边伯贤为了自己做了这么多事,反倒是自己什么都不做还整天胡思乱想,一时间罪恶感涌了上来。
他激动地一把抱住边伯贤,“谢谢你!”
边伯贤则是笑着用手摸摸怀里的小脑袋道:“你要是想谢我,那就答应和我在一起吧”
满意地看见金钟大耳根子一点一点红起来,接着就是一句
“那就先在一起……试试吧。”
后来在那家早餐店里,总能见到一个帅气的小民警,他经常会偷偷凑到店里的一个小伙子耳朵旁小声说些什么,惹得小伙子脸上一片潮红,也会经常等店里的小伙子下班后,带他去酒吧里喝酒。
听那里的常客说,帅气的小民警叫边伯贤,而在早餐店里工作的那个小伙子,叫做金钟大,两人是情侣关系。再后来两人正式结婚成为了夫夫,据说那天婚礼上边伯贤是这么对金钟大说的——“感谢那天的早餐,让我遇到了你,那个我最喜欢的你。”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