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一心向白橙[唠嗑唠嗑,占tag抱歉]

´-ω-`一发唠嗑,抱歉占tag

说真的啊,今天出了钟大的预告

怎么说,失望是肯定的

说好的要插电才能发光呢

然而只有…emmm……你们知道的,我就不说了

但是,以为SM这样就能让我不继续喜欢白橙了吗?!

hhhh并不!不存在的!

我还是很喜欢白橙

应该说更喜欢了

我就要逆着某白向白橙游!

谁让我就好磕冷CP呢?更何况白橙并不冷

今天白橙又穿了同款衣服,就问你同款糖磕不磕!

(说磕,不磕的话我很尴尬啊

总之,我还会喜欢白橙的,无论以后怎么样

我都会喜欢着´-ω-`!

(毕竟俩人那么爱发糖,机场动不动就发糖,磕的我开心的不行不行的kkkk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