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第四章

第四章(原创)
         某天早上,杨瀚来到班级里,习惯的先坐在位置上,然后习惯地把书包放下来,嗯,接着就是交作业,交完作业就是......嗯?!!
        像是突然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一样,杨瀚的眼睛猛地睁大,然后发出“嗯?!”的一声。
          赖钧莹呢!等等,这家伙平常应该很早就到学校了吧?今天是怎么了?
       杨瀚就这么盯着赖钧莹的位置一直到晨会课,这时才想起来自己昨晚和她聊天的时候,她说今天要去医院一趟。
        哎......应该,没事吧?不行不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对了,上次老师还表扬她进步最大呢,嘿嘿~咳咳,她被表扬我开心啥,奇怪。
        一上午杨瀚都在担心赖钧莹,放学的时候最快冲出教室门的就是他,并且以最快的速度下楼、开单车、回家,拿出手机打开QQ。
         “你早上干嘛去了?”后面还附张吃瓜的表情包。
         “去医院啊,昨天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是不是傻”
         “哼唧”
         说到这杨瀚便不再多问,因为她知道赖钧莹一定会和自己抱怨。这样又不会看出自己像是特别在乎她,又能了解到她的病情。嗯,我真机智。
        杨瀚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的机智点个了赞。果然不出他所料,赖钧莹和他抱怨起来了。
         “诶你不知道那个医院,我就只是想看下骨头.....”
         “呼”
         原来如此,照她这么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去检查了下。吓死我了。
       “明早还要去次,好气哦”
       杨瀚嘴角微微勾起个弧度,发了个小人鼓掌的GIF表情包。
         “加油吧骚年!”
          “滚滚滚你才骚年,我收拾书包去,下午就可以去学校了。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还是和平常一样啊。
        “去去去”
        这次换做赖钧莹回复杨瀚“哼唧”
        只要看不见她,我的呼吸就感觉好困难,时间也变得慢了起来。担心她,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各种坏的想法闯进脑子里,每想到一个,心里就会咯噔一下。好像她已经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一个不可删除的部分。在得知她没事的时候,好想抱住她,想很坦率的跟她说“你没事真的太好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
       不过我野心不大,这些事情留在心里偷偷对你说就好了,知道你没事就好了。你的一句没事,胜过一切。
        只因为我在乎你。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