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难忘初心》第三章

第三章
        “同学们,这份通知是关于下星期去秋游的通知,务必要给家长看完签名哦,明天就要把回执和费用交上来,千万别忘记了啊!”
        金钟大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中的回执,在考虑要不要去。以至于没有发现边伯贤蹭过来,一脸兴(wei)奋(suo)的看着他。
       “呐呐,钟大你去不?听说这个地方有游乐场!”
        “呃啊?我不知道,在考虑呢”金钟大被边伯贤那眼睛盯的有点不自在,一瞬间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只好又低下头看通知。
        “去嘛~我好想去的,这可是我转学过来第一次秋游啊,你不陪我么?”
        又是这种带着撒娇的语气,这让我怎么忍心拒绝!!“那……好吧”
        边伯贤像是不相信似的,把椅子搬到金钟大身边,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真的吗!”
        “呀真的啦,你再问我就不去了。”说着还别过头去不理边伯贤。
         边伯贤觉得他现在开心的想上天了哈哈哈!金钟大竟然同意和他一起去秋游!哦吼,好开森怎么办,我好想去操场跑十圈。于是到了春游那天。“钟大钟大,我和你坐好不?”边伯贤不顾其他女生,直接给金钟大一个熊抱。金钟大被他吓了一跳,随即点点头表示同意。    
        反正他在班里也没什么朋友,自己一个人坐也挺无聊的,和边伯贤一起坐,好像也不错。
       “啊好开心,我家钟大最好了”说着就要亲金钟大,结果被金钟大一巴掌拍在了脸上并且回了句“谁是你家的”然后小跑跟上队伍去乘车。边伯贤捂着嘴偷笑,然后优哉游哉的走着。
——分界线——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还有边伯贤的唠叨,金钟大表示真的快吐了,他本来就有点轻微的晕车,不过好在边伯贤后面看出了金钟大的不适,还问他要不要吐什么的,最后边伯贤竟然还从书包里掏出风油精,还把风油精抹在手上帮金钟大按摩着太阳穴的位置。结果按着按着金钟大头一歪,干脆就靠着边伯贤的肩膀睡着了。边伯贤宠溺的笑笑,轻轻地从书包里拿出一包湿纸巾擦手,确定没有味道后也不顾屁股坐的疼不疼,就侧着身体,让金钟大靠在他的胸膛里,金钟大哼唧了两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抓着边伯贤的衣服又睡了起来。边伯贤宠溺的笑笑,两只手把金钟大环在怀里,靠着金钟大的头也睡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