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地沟油

请务必看置顶

《难忘初心》第六章

11.27.灿妮儿生日粗卡!

第六章
        后来金钟大也没有去问边伯贤他们小时候是不是认识。毕竟考试什么的真是要人命,考的难就算了,到时候考出来的结果、排名还要发给家长,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惊呆了!好吧这对于金钟大来说还不算什么,主要是边伯贤吵着说自己成绩不好要和金钟大报同一个补习班,然后补习班里就出现了两活宝。
        “混蛋伯贤你干什么!我要上课!”
        “诶诶,别不理我嘛,金大大,金小钟,金钟钟,小钟大~”
        “边伯贤!你再给我贱一下!”
        全班都看向金钟大和边伯贤,再看看老师那比金钟仁同学,啊呸,比黑锅还黑的脸,然后低下头,把笔立在桌子上,把手合起来,闭上眼睛帮他们祈祷着。
         “金钟大!边伯贤!”
         “到!”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给我出去站着!面!壁!思!过!”
         不等老师说完,两人就一阵风地跑出了门外。
         “边伯贤你这个混蛋!都怪你!”金钟大脑袋面对着墙,脸却转向边伯贤生气道。
         “啊金小钟我错了~”
         “还贱!”
          边伯贤知道金钟大这次是真生气了,也不敢再去调戏他。于是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喂伯贤。我们……小时候认识吗?”
         金钟大看向边伯贤,后者则是用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盯着金钟大。
          “你……想起来了?”边伯贤的声音微微颤抖,眼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打转,但却被边伯贤用手挡住,嘴巴被牙齿咬的有点出血,像是在隐忍什么。
         “嗯。都想起来了。”还和以前一样啊,明明想哭却忍着不想被任何人看到啊。
         金钟大伸出手拿开边伯贤的手,为他擦去眼泪。
        “笨蛋,别老是憋着,这里又没什么人。”
        边伯贤一下子抱出金钟大,像是要把他揉到自己骨头里一样。金钟大被他抱得有点疼。
      “呜……钟大,我好想你…….”边伯贤把整个脸都埋在金钟大的肩膀里。
       是啊,我记起来了,全部都记起来了。以前我被一群比自己大一些的孩子们欺负,是你救的我啊,明明那时候都不认识你,真是爱管闲事啊你,竟然还被别人用棍子打到了手,导致后来被阿姨骂,还打了石膏,你都不知道我多心疼你,你个大笨蛋还用另外一只手搭着我的肩膀说没事。后来你手好了,和你妈妈吵着说要学弹钢琴,然后你学会之后就弹了那首《约定》给我听。再后来我有次和你出去玩,过马路的时候你被那群欺负我的孩子们抓到对面去,我一着急也没看路上有没有车就这么冲了过去,结果被一辆小轿车撞到了,虽然撞得很疼,脑袋也晕晕的,但我还是担心你,我害怕你又受伤,于是赶紧跑过去救你。但后来我好像是晕了,不过我看到了哦,你心疼我的表情,眼泪一直往下掉,鼻涕也不擦擦,真的是,蠢死了。
      伯贤你个笨蛋。
      ——TBC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